不饿死就不割腿肉bot

长弧不定期登录
一个绝望的文盲。

【涉英】涉,你偷偷带我出来玩,敬人不会生气吧?

涉英only。活在对话里的敬人。


——

“涉。”

天祥院英智轻声呼唤着日日树涉,试图削弱满斥消毒水味病房中由沉默带来的恐慌。日日树涉此时正拿起水壶往杯中倒水,闻声转头,拉长的水流流淌而出,随着日日树涉身体旋转的方向小弧度地改变咕噜咕噜地进入杯中的角度,只不过改变不了与玻璃杯相拥那刻被撞碎成为玻璃渣的命运。剩下不慎溅出的滚烫水珠与日日树涉的手亲密接触使得日日树涉的手指微微一颤。

疼。

“我在。英智叫我有什么事吗?除了出院以外你的日日树涉什么都可以做到喔♪”

把水壶和杯子放回桌上,目光朝向天祥院英智顺便给恋人一个wink和漂亮的笑脸,悄悄摸摸地摸了一下被烫到的皮肤,目光回归杯子,确认只是普普通通的的烫了一下后才往水杯兑入冷水。

天祥院英智以鬼脸着回复了恋人的wink,再看着日日树涉转过身轻晃杯子,贴上脸,确认水温。

“涉带我骑摩托车吧,就是今天。”

“诶?英智明明知道我是不会答应这样的要求的……是在故意为难我吗?好过分啊。”

日日树涉不满的回头,语气带着一丝责备。不过出于对日日树涉的认知,说这是他的完美表演天祥院英智也丝毫不会意外,所以他的目光望向窗外。

窗外的树已经枯落了大片的树叶,仅仅留下残叶在秋日的残酷中苟延残喘,留下丑陋的树枝在秋风中颤抖。

树叶已经落得差不多了吗?之前完全没有没有注意到入秋了啊。天祥院英智想着。还真是跟我一样,每年都要在医院里……

“英智。”

日日树涉的声音呼唤回了天祥院英智的苦恼思考,他端着水和药,似乎是生气的走到恋人的病床旁,不满地弯下腰把手中的胶囊贴上天祥院英智的嘴唇,再送上一杯水。

“吃药。”


啊呀、生气了?


装作气鼓鼓模样的日日树涉很可爱,皱着眉头撇着嘴也不漏出丝毫笑容,以假乱真的程度到了让天祥院英智有一瞬间信以为真想要去哄哄看起来正在生气的恋人。不过当天祥院英智的眼睛面对面的直视恋人的眼睛时,便能撕扯下日日树涉巧妙的伪装。

所以天祥院英智在咬下胶囊的同时在指尖留下一个吻。接过水杯,咽下胶囊,放下水杯,凑前亲吻。


用爱来代替空气中的恐慌。


……

“所以涉还是带我出去吧。不然我会偷偷跑出医院,躲在你们找不到我的地方哦?逃出去那么多次我也是总结了相当多的经验呢。”

“英智这么说可是会让我感到很苦恼的。平时就已经说着‘虽然我自认还没有孱弱到会被风吹倒,不过顶着这种强风实在会令人强撑着腰疼’之类的话,更别说是现在啊!”

“没关系的。因为以前经常偷偷从病房里溜出去,现在不这么做反而有点不太适应了呢。而且有涉帮忙的话,我逃出去也会更轻松呢♪”

“不过正是因为英智以前就这么干才会导致现在身体情况更差的吧?这一件事你的日日树涉是绝对不会答应的。”

“那么涉到底是想打开鸟笼让我飞出去,还是把我锁在牢笼里,在我找到逃出去的机会后再也见不到我呢?”

天祥院英智看着快要见底的药瓶,他已经该哭的哭该闹的闹从劝说到撒娇甚至于威胁,但是日日树涉仍然没有要同意他要求的意思,即便是最低的、答应等他病好了再去的事都没答应。

“涉现在有五分钟的时间思考哦♪”

先把目光落回到日日树涉犹豫不决的眼睛。

“还是说…”

再低下头垂眸看着死拽着被子的手。上面有着几个针眼。

“涉已经做好永远离开我的准备了呢?”

然后再松拳,抬头,撑脸,露出标准的营业笑容,稍微的酝酿酝酿一下哭意。让日日树涉看着他眼圈变红,从对视到垂眸再到阖眼后的泪珠。

吊瓶中的药水停止下落了。

苍白病房渐渐被沉默取代。


安静到日日树涉快要喘不上气。


明知这是天祥院英智表演出的假象,甚至于可能在无数个人面前使用过,还是让日日树涉看着心揪。他打破令人窒息的沉默,准备针对天祥院英智那一堆莫名其妙的话做出正确的回复,即便知道这只是天祥院英智故意的圈套。即便知道这是皇帝在任性的使用特权。

——『爱』


“……英智。”

“涉已经想好怎么回答了吗?好还是不好呢?”

天祥院英智的想法自始至终都是逃离病房,逃离医院,逃离这个充满悲伤压抑和死亡的地方——即便是他的爱人能够给他带来温暖生机,他也永远不会让日日树涉待在他的身边。

这是他作为皇帝最后的『仁慈』


日日树涉最终答应了。

虽然他不情不愿,但天祥院英智明显很高兴。兴致勃勃的接过头盔扣好再坐上后座,撇开遮挡视线的发丝,环上日日树涉的腰再悄悄把手指伸到衣服里面戳戳,脸贴在日日树涉的肩上,在日日树涉感觉到恋人手指的不安分行为而转头看他时露出一个微笑,还可以戴着头盔给对方一个轻轻的敲击。

“坐稳了吗我的皇帝陛下,来感受夜晚风的祝福吧~!”

日日树涉在偷偷带着天祥院英智出院前就已经把自己的头发编成了麻花辫——为了避免头发挡到天祥院英智看风景,为了方便他戴上头盔,也为了满足天祥院英智偶尔的一点小恶趣味。

“我坐好了哦。”

然后是机动车的咆哮。喧哗的盖过远处人群的嬉戏声,近处树木的哭声和身边人的呼吸心跳声。在月光和路灯的闪烁下拥抱温热的体温,再抬头去看由路灯指向的光明,哪怕那只是伪装成希望的牢笼。

哪怕是撒旦布置下的陷阱。


都没有关系。全都没有关系。


天祥院英智松开日日树涉的腰,转而搭上他的肩膀,试图在摩托车上站起——惹得日日树涉立马减速,生怕他脆弱的恋人一个没站稳给摔了下去。无论从那一方面来说,他都负不起这个责任。

“英智,坐好在座位上面。我可是差点要被你吓到想要急刹车了。”

“抱歉,涉。但我记得涉刚刚才说过要带我感受‘夜晚风的祝福’的,站起来才能让风更多点吹到身上来吧♪”

日日树涉看着缓慢指针指向的速度降到了他在玻璃面上画出来的安全行驶速度。

“就算是想要感受到风更多的祝福也不可以不打一声招呼就站起来啊英智。风不给你的那些祝福,你的日日树涉会为你补上,我可是很希望英智好好活下去。要是刚才英智不小心摔下去了,我会悲痛欲绝到想要切腹自尽的。”

天祥院英智坐了下来,头盔和头盔再一次的轻轻碰撞,十指再一次的交叉,再一次环上日日树涉的腰。他笑着说:“再快点吧,涉。”

“没问题☆”

所以摩托车再一次的叫嚣起,在空旷的马路上飞速的飘过卷起落叶,听风的祝福在耳边响起,天祥院英智的目光从眼前昏黄的路上转移到日日树涉的麻花辫上,松开一只手快速的将皮筋扯下,让日日树涉的头发向四周散开,让灯光落在他的发丝上,再让折射出的光泽变成图画——当然,最后一步由日日树涉完成。


“涉。”天祥院英智大声的喊着,声音中明显的愉悦被风吹到身后,日日树涉听到的是天祥院英智模糊不清的呼唤他的声音。

“嗯?”日日树涉轻声应答,却忘了风早已经盖过他的声音,留在天祥院英智耳中的仍是风的欢呼,欢呼着当下和未来。

“涉,你带我出来玩,敬人看到了不会生气吧?”

“英智?”日日树涉仔细辨认着天祥院英智话的内容,悄悄的开始减速,车速的指针上贴着的小鸽子开始向安全车速贴近。

“你带我飙车,敬人知道了不会打你吧?哎呀、敬人还真是可怕呢♪”车速即将降到安全车速。耳边风的声音退去,取而代之是皇帝的玩笑声。天祥院英智也发觉了速度的减慢,松开手搭上日日树涉的肩膀从车上站起。

车速已经降到了安全车速以下。

皇帝的声音在他的头顶上响起。

“不像我、我只爱涉。”

评论(4)

热度(1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