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饿死就不割腿肉bot

长弧不定期登录
一个绝望的文盲。

【咖啡组】

是之前投到aph深夜六十分咖啡组的咖啡拉花。

稍微的。修改了一些x

大概算是。重发。?


——

时间线是托里斯再阿尔弗雷德家里打工的时候。

——


北美的气温着实是比立陶宛的气温高些,却也不算热。夏季的凉爽和冬季的寒冷亦是如此。


夏季将至,北美的天气暂且算凉爽。树林中的昆虫也大都活跃得很。他们身上撒落着透过树叶的细碎阳光,折射出的光显得耀眼。那些飞着或是爬着的昆虫们不知道正忙着些什么,匆忙得很——当然,只是部分。


托里斯抬头眯眼望向天空,顺着飞鸟所飞过的轨迹转看向远方——不过现在可不是休息的时候。他收回目光。深呼吸。然后走入屋子。


托里斯在阿尔弗雷德家已是住了有一段时日了。事情虽多但并非应付不过来。


客厅和房间中都未出现阿尔弗雷德的身影或是声音。着实是有些怪异。托里斯疑惑着,稍加思考后走入厨房。

厨房中倒是出现了那熟悉背影,那家伙正低头弯腰站在咖啡机前不知捣鼓着些什么。

“阿尔弗雷德先生早上…”

未等托里斯说完,阿尔弗雷德便像是触电般的一抖,缓缓转头看向生后的托里斯,随后站直了身子将刚才捣鼓着的东西给藏好后转身看着正准备进来的托里斯,快步走到他面前。

“嘿托里斯早上好!我现在正在做一件需要聚精会神才能做好的事情,所以现在你可以出去做其他的事情。这里就交给我了!”

托里斯看着阿尔弗雷德再说话时同时竖起的大拇指微愣。慢半拍后才点头应了,准备离开时还是试探着抬头看向厨房——却被阿尔弗雷德故意挡住了。

“那么,阿尔弗雷德先生待会见…?”

“待会见。”


走出不远后托里斯回头,阿尔弗雷德仍站在厨房门口,带着假笑真盯着他。

托里斯觉得他可能想拆了咖啡机再安回去。


工作是繁忙,耗时又耗耐心的。

等着托里斯将工作完成后从椅子上站起,伸着懒腰再走入厨房时,阿尔弗雷德仍站在原位折腾着什么。

想着阿尔弗雷德先前说过的话,托里斯便没再开口去打扰他的注意力。站在门口犹豫着要不要进去。

半响。托里斯看见阿尔弗雷德站直身子,发出愉悦的声音,思索着大概是已经将那件事情做好便迈步走入厨房。

然而阿尔弗雷德又低头开始捣鼓着面前的东西了。

托里斯微愣。放轻步伐走到阿尔弗雷德身后探头看去。

值得一提的是,阿尔弗雷德并没有去拆咖啡机。他正在折腾着咖啡上的拉花。似是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身后,阿尔弗雷德将工具放在桌子上后站直身子,尚未来得及反应的托里斯便直直撞上了阿尔弗雷德,心中一惊随后立即退步弯腰道歉。

阿尔弗雷德一转身便看见托里斯道歉。他只是觉得身后似乎有人站着,却未曾想还真有人站在身后。


果然hero的洞察能力超强!


“哈不用了。托里斯,快,看看我亲手做的拉花。”

阿尔弗雷德转身将咖啡端起,正弯着腰的托里斯一愣,随后抬头站起看向阿尔弗雷德的那一脸兴奋,再低头看那拉花。

“做的非常好看。”

“没错吧!果然世界的hero是最棒的!”


评论(1)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